宋楚瑜參選!? 沈富雄:骨子裡不放過國民黨

宋楚瑜參選!? 沈富雄:骨子裡不放過國民黨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幾天除了2個女人的大位之爭,備受關注之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也表示8月會決定是否參選總統。向來關心時事不落人後的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天(18日)中午在臉書表示,蔡英文與洪秀柱對決,勝負恐怕在5%之內,宋楚瑜如果拿了關鍵5%,藍營的人永遠不會原諒他,「只要阿柱姊維持目前的氣勢到8月,老宋不會選!」

沈富雄PO文表示,媒體幫洪秀柱設了5道關卡,但沒有一道關卡是真的,只有「宋楚瑜會參選」勉強可以討論一下。雖然很多名嘴認為宋會選,但老沈看法相反,因為立委選戰,親民黨在港湖區要民進黨讓,在基隆市要國民黨讓,「這是哪門子操作?左右逢源還是可敵可友,看了令人傻眼!」所以,「老宋說:八月再決定,這當然,屆時所有立委候選人都底定了,再也沒有喊價的空間了。」

此外,沈富雄還指出,宋楚瑜說要看其他兩位總統參選人,是否能吞下他的建言,來決定是否參選的依據,「這就奇了,吞不下的是小英吧,然後你拿的卻是藍票,您是氣小英還是幫小英? 骨子裡應該還是不放過國民黨吧!」

沈富雄文章最後,還對日前媒體對蔡英文、洪秀柱所做的民調,做了一個註解「p.s. 昨晚TVBS的民調,未決定的有20%,洪贏3%,請參考6月15日我的PO文,分毫不差。」查證之後,6月15日他確實在臉書做了一番推測「對比式到底誰贏?未表態的如果是17%,兩位打平,如果比17多1%,則阿柱姐贏1%,少1%,則小英贏1%,以此類推。」讓網友大呼「神準」、「神!請接受膜拜!」、「鐵板神算雄哥!」甚至有網友還提問「沈老覺得洪秀柱民調後續持續往上的趨勢嗎?」(圖片來源:沈富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