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轉學考延期 考生臉綠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颱風天放假,很多人開心賺到一天假,但這反而影響了要轉學考的考生。原來因為颱風,政治大學原定今天的轉學考,延後到12號,但剛好就跟其他大學轉學考時間相碰,造成已經報考的考生,必須要放棄掉其中一間學校考試,讓考生覺得權益受損,不過學校方面也回應,考試延期只是按照規定走,至於考生提出希望能改期的建議,學校方面目前沒有考慮。

颱風天這麼用功,還要K書,原來大學轉學考,就在這幾天,考生當然要把握時間,最後衝刺,但颱風一刮,全都變調,原本10號政治大學轉學考,延期了,變成12號才考,看到這訊息,考生臉都綠了,因為這時間,剛好就跟東吳大學的轉學考時間強碰,同時報考兩所大學的考生,變成要擇一選考,放棄其中一間的機會。

但轉學考早就繳費報名,也K書準備了好幾個月,考生認為權益受損,學校方面回應,颱風屬於天災,延期也只跟著規定走,至於考生提出,希望能改期的問題,學校方面並沒有考慮,另外史上第一次高普考延期,也有參加考普考的考生抱怨,因為颱風,害的原本必須要請假兩天考試的考生,得再多請一天,一個颱風擾亂考試日期,也影響考生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