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大沒船搭! 遊客擠爆遊客中心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也因為西南氣流,屏東颳強風、下大雨,出現7級陣風,海上浪高3公尺,往返東港和小琉球的公營交通船,昨天一度停駛,民營交通船也減班,好多人等不到船,擠在遊客中心,中午等到深夜,非常狼狽。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屏東也是強風豪雨,像颱風來襲一樣,海面上浪高三公尺,還有7級陣風,往返東港小琉球的公營交通船,19號中午一度停駛,民營交通船也減少船班,造成大批民眾等不到船,好多人從中午等到深夜,還沒搭上船,擠在遊客中心,加上風雨來襲,就好像難民一樣狼狽。

晚上八點多,從小琉球要回東港的遊客,擠爆碼頭,有人站到椅子上,喊叫喧鬧,等得很不耐煩,,開始登船,大家拼命往前衝,因為好多人已經等了五六個小時了,看看這些,還沒等到船,又淋得溼答答的民眾,擠在遊客中心,好像難民一樣,苦苦等候,不少人只能苦中作樂。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屏東一早就強風豪雨,海上浪高三公尺,就像颱風來襲,19號中午,東琉線公營船宣布停駛,但民營的沒有停,大家搶搭大排長龍,一趟40分鐘的航程,海面上浪超大,晃到像坐海盜船一樣,有夠恐怖,有人無畏風雨行程照舊,有人擔心想趕回家,加上船班又減少,才會造成到了深夜,還有這麼誇張的人擠人景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