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木樓合唱 德國大賽奪3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之光。由建中校友組成的木樓合唱團,參加在德國舉行的布拉姆斯合唱比賽,榮獲3組冠軍;還有台灣國標小舞后鄭玉歆,到美國洛杉磯,參加有表演藝術奧運之稱的2015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一路挺進決賽,也包辦3金2銀。

純熟的舞技,很難想像鄭玉歆才13歲,在2015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她完全不怯場!鄭玉歆苦練,第一次到美國洛杉磯參賽,在這被稱為藝術表演的奧運,就包辦青少年組國標結合WAACKING金牌、,青少女組國標舞金牌,以及13到15歲舞蹈組總冠軍,嘻哈舞跟自由創作組,也奪下兩面銀牌。

鄭玉歆之前就征戰台灣各大比賽和節目,這次不但獲得名次,還有獎學金,可以在美國留學,不過還沒決定要到哪一所學校。還有台灣的好歌聲,也被全世界聽到!由建中校友組成的木樓合唱團,參加在德國舉辦的布拉姆斯合唱比賽,勇奪民謠組、藝術歌曲處、宗教組,3組比賽冠軍!不只如此,木樓團還在大獎賽,獲得總冠軍,所有觀眾在曲目結束,還為他們起立鼓掌,讓他們的苦練獲得肯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