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客機 A380首次抵台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全球最大型客機A380、首次抵台!這架客機,可以載運491名旅客,由阿聯酋首航,從杜拜出發,抵達桃園機場,裏頭有水療SPA、酒吧就像是空中豪宅。

全球最大型客機A380首次抵台!這架可以載運491名旅客的A380機型客機,是目前全球最大型的巨無霸客機,今日由阿聯酋首航,從杜拜出發,抵達桃園機場,帶您來看。

緩緩駛進專屬的玻璃空橋,龐大的機身ㄧ豋場就霸氣十足!這台阿聯酋航空的,A380雙層巨型客機,可以容納將近五百人,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巨無霸客機!除了舒適的座位與精緻的餐點,還有水療SPA與休息酒吧,主打頂級商務客。

去年二月阿聯酋首航台北飛杜拜航線,載客量達28萬人,現在加入A380生力軍,巨無霸客機的魅力、可望再創市場高峰,桃園機場不僅為此打造玻璃空橋,也加強整建南跑道、符合A380的起降標準,如火如荼整修中的北跑道,則有望在明年一月開放使用,S380跟737比起來的話將近有四倍的這個(容納)人數的成長,做足準備,就是希望巨無霸A380,帶來的高運載量,成為ㄧ個好的開始,讓桃園機場飛向更好的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