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北捷! 失業男隨機砍4人

邱韻如 曾建勳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來關注北捷又發生隨機砍人事件!一名27歲男子郭彥君,昨天晚上9點左右,在北捷中山站四號出口,搭手扶梯時,突然拿出水果刀、隨機砍人,一共4人被砍傷!郭彥君行兇後,還衝進站內,還好站長及保全衝上前將他制伏,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失業,又沒錢吸毒,選在7月20號自己生日這天,殺人出氣,完全不後悔,被移送時,還露出得意笑容。

又發生捷運砍人事件!台北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昨晚間近九點時,一名27歲的男子郭彥君,手拿水果刀,搭在手扶梯時,突然隨機砍人,三女一男總共四名乘客背部被砍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行兇後郭彥君衝入捷運內,似乎還想動手傷人,不過被保全及站長當場制伏。

警方調查發現,郭彥君因為長期失業,選在生日當天殺人出氣,移送時對自己犯行不後悔,還露出得意笑容。捷運站手扶梯,穿黑色上衣的郭彥君,走路搖搖晃晃的往下走,看似沒什麼異狀,但快到平台時,手突然往身旁的民眾,垂下去,一連攻擊四人,換個角度看郭彥君手上拿著水果刀,四名乘客背部當場被砍傷,行兇後郭彥君像抓狂一樣,衝入捷運站內。

手上有刀讓站內所有人都嚇壞了,保全立刻出面制止,但郭彥君還想攻擊,一下往前一下後退,手上的刀子還沒放手,保全拿來滅火器,站長也找來棍棒,連同路人三人一起將他壓制在地,就怕郭彥君還有動作,站長保全不敢鬆手,直到警方到場將他帶走,好像鄭捷一樣的隨機殺人,事後站內瀰漫一股緊張氣份,但被移送的郭彥君,嘴角還露出微笑,不後悔的態度,激怒在場民眾,一連被追打,郭彥君還是一臉無所謂,警方調查,郭彥君長期失業,沒有工作,心情低落,刻意選在生日這一天,從超商偷來水果刀,隨機砍人,只是又發生在捷運站裡,恐怕再度引發民眾恐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