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駕駛搶客 當街上演全武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灣計程車最多的地方,就在台北市,每天有五萬多輛在街上跑;昨天晚間卻有兩位司機,同時經過八德路和新生南路口,看到有人招手,兩輛車一前一後靠邊停,後方的司機沒搶到,竟然就下車敲前車的車窗,要駕駛下車理論,雙方當街上演全武行,全程都被路人拍了下來。

民眾提供影片,兩個大男人當街破口大罵,一言不和,條紋POLO衫男子,一拳就往對方肩膀打!「哇打架了,有車經過ㄟ,太扯了吧,要去制止嗎」,白衣男子挨揍,嚥不下這口氣奮力反擊,一個彎腰,就把條紋衫男子摔倒在地,壓在柏油路上還不夠,手腳並用繼續打,聲音大到連對面的民眾都聽得一清二楚。

拍攝畫面民眾黃先生說,「搶客人,後面的打人」,28號晚間,這兩輛計程車都空車等載客,經過台北市八德路和新生南路口的時候,看見有人招手,兩輛車一前一後都急停,卻疑似因為搶客,竟然當街上演全武行!眼鏡被打飛拖鞋也散落在大馬路中央,當時還有公車機車路過,差點就輾過去,也讓人對計程車司機形象,再大大扣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