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錢爆口角 夫妻街頭扭打!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大白天竟然有夫妻在馬路上,上演全武行!桃園有對夫妻,前一天因為借貸問題大吵一架,隔天雙方一言不合,直接在路口扭打成一團,先生先是把太太壓制在地,太太則不甘示弱用腳踹先生頭部。但目擊者都嚇壞了,擔心在大馬路扭打,更容易發生意外。

兩名男女,怎麼倒在大馬路上,扭打成一團!首先是男方,把女子壓制在地,不過這動作就像是專業柔道的寢技,壓住全身,讓對方動彈不得,但女子也不甘示弱,左腳使出勾腿,一連好幾下就往男方頭部踹,看的路人好傻眼,連忙把畫面拍了下來。

但到底什麼事不能好好講?原來,前一天為錢大吵架,隔天又為了上班大打架,兩人在大馬路上演全武行,讓目擊民眾直搖頭,怎麼在路上扭打,萬一車子來交通意外事件就發生了,大馬路不應該有這種畫面出現,滿危險的中正路車那麼多,這樣的行徑,不只有礙交通超危險,把家務事搬上馬路,恐怕溝通也只會越來越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