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大盜遭逮 獲利逾2千萬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警方破獲專偷寶馬名車的竊車集團,陳姓嫌犯在淘寶網上,購買萬能鎖和匹配儀,再趁半夜四下無人時,用工具破壞車門鎖,一年半就得手上百輛,每輛二手市價約50到80萬,嫌犯卻賤賣18到20萬,但不法獲利也高達兩千多萬。

腳鐐拿出來,陳姓嫌犯被警方壓制在地,動彈不得,他橫行中部專偷名車,短短一年半,就偷了上百輛名車,陳姓嫌犯,都是半夜不睡覺,戴著鴨舌帽,鬼祟窩在車門旁,拿著工具破解門鎖,當時就像這樣,插進萬能鑰匙,拉一下再喬個位置,門就能打開,網上買的萬能鎖和匹配儀。

做案工具,全在這個淘寶網上買的,才花個幾千元,就能買到專業萬能鎖和匹配儀,取得太便利,被嫌犯利用偷車,一輛二手名牌休旅車,市價約50到80萬,嫌犯急脫手,賤賣18到20萬,但不法獲利也高達2千多萬,嫌犯相當狡猾,偷來的車先變造車牌,用黑膠布把F貼成E,讓警方不好追緝,過濾了上百萬部車輛,才鎖定嫌犯,最後終於逮人,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