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關島熱低壓 恐成颱風「蘇迪勒」

【午間搶先報】關島熱低壓 恐成颱風「蘇迪勒」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關島熱低壓 恐成颱風「蘇迪勒」】

今天上午在關島附近、有一熱低壓形成,最快今天或明天,就會發展成颱風,同時將成為今年第13號颱風「蘇迪勒」,預計朝琉球群島前進,有可能在父親節左右,影響台灣天氣,也由於它發展速度相當快,我們會持續為您掌握熱低壓的最新動態。

【著色不停手 紓壓不成反頭痛】

著色書可紓壓,不過也要拿捏時間,一名40歲女子,每天畫超過1個小時,造成眼部肌肉過度緊繃、眼睛痠痛麻,甚至引起頭痛,醫師建議,成年人大約畫30~40分鐘,就一定要休息!

【替牙齒開「帳戶」! 1顆年收1千元】

很多人有植牙的需求,但如果自己的牙齒拔掉不要丟掉,還可以再用!利用生物科技,將牙齒保存起來,可以磨成骨粉取代人工骨粉,當自己需要植牙的時候拿來用,不但少了排斥作用,還可以縮短傷口癒合的時間。

【42萬學童便秘 影響發育矮3cm】

便秘的小孩長不高!台灣營養基金會調查發現、全台有近三成、約42萬名學童有便秘問題,而且身高比同年齡孩子矮三公分,尤其現在有六成學童偏食,九成小孩蔬果攝取不足每日建議量,讓便秘小孩越來越多!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