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2:21

重機撞轎車 少校死.下士重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陸軍八軍團43砲指部一群軍人趁著休假到墾丁玩,其中一名少校向朋友借了重機,兩個人騎車外出採買食物,沒想到路上和一台轎車擦撞造成少校死亡,他載的下士也身受重傷。

陸軍八軍團43砲指部一群軍人,趁著休假到墾丁遊玩,其中34歲的孔姓少校因為肚子餓向朋友借一台中古杜卡迪重機出外採買食物,沒想到和轎車發生擦撞,少校當場死亡,後座的黃姓下士重傷被送醫急救,轎車駕駛則說,他根本沒看到車子衝過來,反應不及才發生意外!

紅色的重機扭曲成一團廢鐵,倒在草叢堆裡,消防隊趕到現場將車上兩人送醫,騎士身亡、乘客重傷,而他們是43砲指部的少校和下士,趁著休假軍人一起到墾丁玩,孔姓少校載黃姓下士跟朋友借杜卡迪重機騎出去買食物,就在台26線恆春靠近復興路口和這台黑色小轎車發生擦撞,小轎車的右側後方也凹陷,撞擊力道強大,讓少校連同重機一起滑飛衝進草叢,這台出事的重機是有機車界法拉利之稱的杜卡迪,二手價格大約60萬左右,少校跟朋友借來可能是不熟重機性能加上台26線路筆直車速快,晚上視線不佳才釀成車禍意外,讓國軍損失了一名優秀軍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