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06:00

墾丁遊玩釀悲劇! 陸軍少校重機失速撞車亡

墾丁遊玩釀悲劇! 陸軍少校重機失速撞車亡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屏東縣

昨天(1日)晚上7點左右,陸軍八軍團43砲指部34歲的孔姓少校,騎乘杜卡迪重機載同連23歲的黃姓下士,途經屏東恆春鎮台26線復興路口時,與1輛小客車擦撞,造成孔姓少校傷重不治,黃姓下士重傷。

警方表示,兩人昨趁假日與一群軍人到墾丁遊玩,2人因為肚子餓,向同行友人借了重機外出買食物,不料卻撞上小客車,由於撞擊點在小客車右後方,警方初步研判,疑因重機車速過快導致。重機撞車後,連人帶車飛到20公尺外的草叢,重機車身也嚴重變形,幾乎全毀。

警消人員趕抵車禍現場後,立刻將2名官兵送醫,其中孔姓少校因傷重當場身亡、黃姓士兵昏迷指數僅剩3,情況危急,已轉送高雄榮總急救。59歲的自小客車陳姓駕駛表示,當時「根本沒看見車子過來,就直接被從後面撞上。」小客車上6人也受到輕傷,但並無大礙。警方對陳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而騎乘重機的孔姓少校因死亡無法酒測,將抽血檢驗。檢察官也將進一步釐清車禍原因與肇事責任。(圖片來源/翻攝蘋果日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