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女兵寢室 東引指揮官撤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軍傳出性騷擾醜聞,陸軍東引指揮官楊嘉智,3月中旬酒後失態,闖入女軍士官寢室,還拉扯女同事,事件曝光後,這名指揮官被拔官調職,接受調查。

國軍傳出將官性騷擾醜聞,陸軍東引指揮官楊嘉智,3月中旬酒後失態,闖入女軍士官寢室,發生不當碰觸,陸軍司令部接獲檢舉,立刻決定拔官調職,指揮官職務由馬防部參謀長兼任,楊嘉智改調陸軍委員,接受督察室調查。

他是陸軍少將楊嘉智,擔任東引島指揮官,鎮守我國最北疆,沒想到上任不到1年,就爆發醜聞,鬧到遭撤職調查,陸軍司令部接獲檢舉,3月中旬,楊嘉智在營外聚餐喝酒,帶著醉意回營區,竟然直接進入女士官寢室,對女士官不當碰觸,被人檢舉性騷擾。

楊嘉智102年晉任少將,曾擔任國防部國會聯絡處長,台東指揮部指揮官,103年調東引指揮官,爆發將軍涉嫌在營區內性騷擾,遭拔官撤職被調回本島,改任陸軍司令部委員,陸軍接連出包,勢必讓剛接掌陸軍司令的,邱國政相當震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