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9:14

爛路害摔! 2人嚴重擦傷植皮

欒治誼 張春峰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獨家,路不平害人。台中兩名學生,騎機車行經自由路和貴和路口,柏油路坑坑疤疤害得他們一前一後騎過去通通自摔,四肢嚴重擦傷,不但得植皮而且會留下大片傷疤。

又是路不平害人!台中2名年輕人,騎機車行經自由路和貴和路口時,因為柏油路坑坑疤疤害得他們一前一後騎過去通通自摔,2人傷勢不輕,四肢的皮膚嚴重擦傷,醫師說未來得進行植皮,而且會留下大片疤痕,2位林同學,躺在急診室病床上,雙手雙腳裹滿紗布,家長看得心疼啊,好端端騎車出門,卻變成這樣,兇手就是坑疤的柏油路,當時他們騎車行經台中市自由路和貴和街口,路面顛簸結果下一秒,就像這樣出事了,2個人摔飛出去至少30公尺,還好後方沒有來車否則後果更嚴重,這個路面3公分高的落差,害得騎車傷痕累累,家屬質疑台中市府不是力推路不平專案嗎,怎麼卻是這樣的品質,全台中有118公里的道路要維修,從去年年底到今年六月底,已經完成43公里還有75公里未完成,市府說已經盡力改善了,但傷者和家屬無法認同無辜摔了一身傷,決定申請國賠討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