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18:57

騎士倒柏油路 好心人鋪紙板防燙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恆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騎士因為闖紅燈撞上右方直行的一部轎車,機車撞得車頭全毀,轎車的保險桿也被撞掉,才17歲的騎士被撞倒在地雙腿骨折,痛得不斷的哀嚎,而且當時天氣炎熱,大太陽照得泊油路也發燙,有好心民眾經過趕緊拿紙箱,鋪在受傷騎士的下方以免燙傷,讓趕到場的家人很感動不停道謝。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被撞的騎士倒臥在地,痛得不斷的哀嚎,騎士的臉痛苦得糾成一團,趕到場的救護人員趕著要,把他抬上長背板送醫,看到他的身體下墊著好幾塊的紙板,這全是好心人幫他鋪的,原來因為天氣炎熱,大太陽照得柏油路發燙,路過的好心民眾怕他燙傷了,找出紙版鋪在地上讓他躺著,這起車禍發生在恆春的一個十字路口,17歲的葉姓騎士闖紅燈,被右邊直行的轎車撞上,但是是因為無照騎車,又闖紅燈被開了紅單。

  開車的男子也因為酒駕被開罰,只是多虧了好心人鋪的紙板,讓雙腿骨折的騎士沒再被燙傷,感動的家屬滿心感謝,這位民眾的好心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