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12:00

六根不淨? 少林方丈涉桃色醜聞

王皓 編譯

大陸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被爆料六根不淨!不但侵占寺廟財產,有多重身分,還有至少兩個情婦,甚至有私生女!現在傳出,釋永信被大陸宗教局調查中,也因此,原本他要帶團、前往泰國參訪,卻沒有現身。

大陸少林寺一個90多人的代表團,一號抵達泰國參訪,原本打算親自帶團的方丈釋永信,卻沒有按照計畫現身。少林寺方面的說法是,方丈事務纏身,不方便此時出國。但根據大陸媒體的報導,卻是釋永信因為情色醜聞纏身,遭到官方機構宗教局調查,根本無法出國。

踢爆釋永信六根不清靜的爆料者,身份始終沒有獲得證實,但是和釋永信發生關係的多名女子,卻是連照片都已經曝光。他,就是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釋永信34歲那年,就榮登方丈寶座,作風非常入世,不過這回他爆出的桃色醜聞,已經被大陸媒體描述的繪聲繪影,簡直有如一名大淫僧。

檢視大陸新聞網站,可以發現釋永信的緋聞,從七月下旬開始流傳,有化名釋正義的網友,PO文踢爆釋永信不但侵占寺產,還有許多情婦,甚至與一名比丘尼生下女兒;同時曝光一份多年前公安的筆錄,顯示釋永信和一名深圳女子發生多次關係,事後還有少林寺護法去恐嚇這名女子。爆料者指證歷歷,相關文件和女子照片一起曝光,事件之嚴重,連宗教局都介入調查。

少林無形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的總經理錢大梁,就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釋永信之所以沒有帶領少林寺眾僧人,到泰國參訪,是因為在接待宗教局人員。不過事後錢大梁又矢口否認了自己的說法,讓真相顯得更加撲朔迷離。若是釋永信最後被證實,真的是淫僧,又會如何被當局處理呢?咱們在少林寺山門之外的一般民眾,只能靜觀其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