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門聖地染血 女信徒遭劫財殺害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銅鑼九華山,佛門聖地驚傳命案,家住台北市的周姓婦人,上禮拜六到九華山拜拜卻失蹤,警方昨天在九華山附近的樹林發現婦人遺體,臉上被人砍了一刀之外,背部頸部和頭部都有傷口,一共被砍九刀,現金也被搶走,遭到搶劫殺害棄屍。

  來山上拜拜,竟然最後送了命,死者家屬怎麼都不敢相信,看到婦人冰冷的遺體,家屬傷心痛哭流涕,想都想不到,竟然會有歹徒敢在宗教聖地苗栗九華山,殺人棄屍樹林裡。檢察官發現婦人的左臉頰有一道深可見骨的傷口,而身上包括背部、肩膀、頸部和頭部都有傷口,一共被連砍九刀,疑似生前被利刃攻擊,下手非常兇殘,陳屍地點就在九華山朝聖大道旁,距離馬路大約有幾百公尺的山坡,一旁的雜草和石頭上留下婦人皮包,裡面原本的兩千元現金都不見了,只剩證件及手機。

  有廟裡義工當時在命案現場附近的廁所看見死者,婦人很可能在上完廁所後遭兇嫌行搶,因為一路抵抗逃命,才不幸喪命,由於死者是單獨乘坐計程車上山,警方也逐一約談附近的計程車司機,希望找到蛛絲馬跡,只是原本是要上山求平安,沒想到拜了佛自己卻被殺害,朝聖之旅竟成了人生最後的終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