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12:49

1天工作12小時 單親爸養3子

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這週六就是父親節,華視新聞推出爸爸也有夢專題報導,帶您認識偉大的父親。今天來看的是這位吳爸爸,他身兼母職,一個人得照顧3個孩子,還有兩個都讀小學,為了多賺錢,吳爸爸一天工作超過12小時,每到孩子放假日,他就得抽空買飯送回家,下班空檔,還得做家事、整理家務,父親節禮物,他想要一台筆電,因為自己沒空帶孩子出去玩,想送給喜歡打電玩的兒子。

吳爸爸回來了,現在是工作的空檔他趕回來,立刻進廚房給孩子張羅吃的,切水果、切蔬菜,小朋友放暑假,沒有人陪,只能依賴他。好不好吃,還沒忙完呢,吳爸爸抓緊時間,趕快曬衣服,接著又出門,繼續工作。

吳爸爸身兼母職,有三個小孩要照顧,為了多賺錢,一天工作超過12個鐘頭,常常沒假日,所以小五的吳小弟,小二的吳小妹,現在放暑假期間,吳爸爸只能照顧三餐,其他時間,就是打電腦遊戲,父親節,吳爸爸最想要的禮物是一台筆電吳爸爸最內疚的就是沒有多點時間陪小孩,吳小弟最喜歡研究電腦、玩遊戲,但舊筆電壞了,卻沒錢修理,雖然日子過得不寬裕,吳爸爸說自己節省沒關係,只希望讓孩子過得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