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12:00

傷患努力復健 爸:最好的禮物!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八仙塵爆意外,傷者簡苑玲,全身75%燒傷,還插管17天,簡爸爸遠在雲林,是照顧三個孩子的寄養爸爸,為了女兒,一度想卸下寄養爸的身分北上,簡苑玲努力復健,他透過視訊,跟爸爸說對不起,祝他父親節快樂,還能夠自己洗臉了,讓簡爸爸非常感動,說這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也讓他放心,可以繼續照顧寄養兒。

八仙塵爆的傷患簡苑玲,全身75%燒燙傷,目前在台北萬芳醫院住院,父親節前夕,她透過視訊,向遠在雲林的爸爸說,「爸比!對不起,我受傷了,不知道你快不快樂得起來?」她努力復健,第一次能夠自己洗臉,爸爸看了說,這是他父親節最好的禮物。

看到女兒還包著紗布的手,能夠彎曲,自己洗臉,簡爸爸好高興,打電話給女兒,你知道我幹嘛要拆鋼釘,簡苑玲75%燒燙傷很嚴重,她的恢復速度卻是一般人的三倍,她是台大心理研究所的學生,她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要撐住,病床邊有日夜照顧她的媽媽,家裡還有爸爸等著她,家庭的向心力,是苑玲快速恢復的原因之一,簡爸爸照顧三個寄養孩童,原本想卸下職務,但看到醫護人員把女兒照顧得這麼好,他也願意繼續照顧需要被關心的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