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19:14

77歲嬤鐵爪功 逮三隻手女賊!

陳又寧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東湖市場發生竊案。女竊賊跑來水果店假裝消費,拿起一串香蕉掩護,卻私下偷拿一大把50元硬幣,一共650元,以為不會有人發現,沒想到被眼尖的年邁老闆娘識破,已經77歲的阿嬤,直接一把將女竊賊抓住不讓她跑,雙方就在店門口拉扯,最後路人協助報警將這名竊賊帶回警局。

監視器畫面拍下,帶著粉紅色安全帽的曹姓女子,拿著一串香蕉詢價,但右手卻伸出去偷拿放在錢幣盤的50塊錢,眼尖老闆娘發現立刻伸手攔她,沒想到女賊還想跑,已經77歲的吳阿嬤,立刻出手將她抓住,兩人就在店門口拉拉扯扯,一直到有其他顧客看到跑出來幫忙,一起將嫌犯制伏,一陣慌亂之下,阿嬤的錢掉了一地,她還蹲在地上撿,還好這次沒讓竊賊給跑了,水果店老闆娘吳阿嬤,以為故意用香蕉遮擋,獨自顧店的老闆娘就不會察覺,竊賊想說在加上阿嬤年紀大了,應該行動不便,怎想遇到77歲的阿嬤力道之大,直接抓住女竊賊讓她無法掙脫,水果店老闆娘吳阿嬤,77歲的吳阿嬤,身體還很硬朗,因為平時還有在顧店,反應也夠快,更跟我們說這名女賊早就不只一次犯案,原本想說原諒她,但犯案多次這次絕對絕不縱放,650元照樣報警處理,守住自己賺的辛苦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