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06:56

自殺變他殺! 被追毒債逃跑墜樓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墜樓案衍生出疑似殺人內幕!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昨天下午從社區大樓20樓,摔落中庭花園、當場身亡。原本以為是輕生案件,但死者身上有明顯外傷,警方研判可能遭他殺,調閱視器畫面,發現案發後,有三名男子陸續離開。

雖然他們供稱,當天是向葉姓男子索討積欠的毒品債務討不到,才毒打男子一頓、關在陽台,男子疑似想逃跑才會墜樓,但警方懷疑供詞,將三名嫌犯通通以殺人罪移送法辦。

即使被上了手銬,還是掩蓋不住兇狠,面對質疑,殺人案主嫌,從容回應。

堅持自己沒殺人,但朋友墜樓死亡前,被監視器錄下,就是來他的租屋處;而且案發後的八分鐘內,包括董姓承租人在內,陸續有三名男子匆忙離開,警方比對身分,發現他們平時都會聚在房內吸毒;主嫌供稱葉姓男子缺錢,幫忙付了4萬5千元,8月3號索討不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將他毒打一頓。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長吳文擢,雖然主嫌矢口否認犯案,但死者身上的外傷,證明死因不單純,即使供詞,是死者生前想逃跑,才失足墜樓,但警方還是依照殺人罪嫌,將三人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