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8:58

旅行社捲款四千萬 千人被放鴿子!

邱顯雄 巫召清 報導  / 高雄市

  旅行社惡劣倒閉,高雄的乙華旅行社,驚傳負責人夫妻,欠了4千多萬債務後,不知去向,疑似捲款潛逃,這間旅行社,主要承接知名人壽保險公司的員工旅遊,以北海道、海南島行程為主,有旅客昨天在機場被放鴿子,才知道旅行社出包,至少有1、2千人受害。

  真的是一肚子火,這群保險公司員工,10號上午本該飛往日本北海道,準備玩五天看美景吃大餐,結果旅行社竟然無預警倒閉,所有人在機場被放鴿子,這家位在高雄的乙華旅行社,負責人疑似捲款潛逃,2名不知情的員工,到公司才知道,老闆跑了,一箱箱的護照等著退給客戶,滿桌子的出團名單,也全部得作廢。

  陳姓負責人和太太開業20多年,主打日本行程,但網路的宣傳廣告卻相當陽春,點進去竟然是連結到別家旅行社,品保協會初步查出,受害旅客有近2千人,倒帳金額超過4千萬,品保協會還發現,他們的團費低的不尋常,北海道5天行程,市價要3萬多元,乙華卻只收2萬8,不符行情,但低價策略,吸引公司行號購買,外傳負責人,向地下錢莊借2千多萬元,是不是利滾利不堪負荷,才惡性倒閉,觀光局已經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