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大亨欠10億 插旗討債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中部摩鐵大亨,「紀氏源豐」集團少東紀安家,疑似豪賭、欠下10億債務,人跑到國外,債主找黑衣人,一連三天在集團總部站崗討債,還在門口插上「紀安家出來面對」、「欠錢不還」的紅旗示威,外傳這名少東、過去欠債,都由父親和哥哥出面解決,這次爸媽也因為他氣到住院,但目前為止,家人還未出面證實。

兩年多前包場辦生日趴,眾星拱月的壽星,是這個穿西裝的男子紀安家,IN(唱生日快樂歌),所有人,都為他唱生日快樂歌,男主角看起來很HIGH,似乎喝了酒有點茫,37歲未婚的紀安家,是中部摩鐵大亨,紀氏集團的少東,在集團裡擔任協理,好賭的他最近欠下,十億賭債落跑,還被黑衣人找上門。

在總公司門口插旗討債,紀家在中部財力雄厚,老爸爸紀竹林,以米廠起家,退居幕後,把事業交給3個兒子,把造汽車旅館王國,集團總資產有上百億,但樹大招風,紀家長子紀水樹,被綁架過2次,小兒子紀安家,還被通緝犯"牛皮",寄子彈索千萬,過去欠一屁股賭債,都老爸幫他解決,這回又欠債10億,家人氣到不再幫他收爛攤子,紀安家只好出國避風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