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11:49

遠雄告市府誹謗 北院分案處理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遠雄集團之間的戰火,蔓延到法庭!針對柯文哲一再批評,遠雄集團是貪婪的財團,遠雄提出加重誹謗還有公然侮辱的告訴,台北地院已經分案處理,擇日會找雙方出庭應訊;對此,柯文哲認為提告只是遠雄慣用手法,強調按照程序來,目前只有專心處理確定17號到19號的上海雙城論壇。

好多次,台北市長柯文哲開口批評遠雄集團,還說,是貪婪的財團,遠雄提告加重誹謗跟公然侮辱,案件確定分案,擇日找雙方出庭,被告,柯文哲老神在在,遠雄,台北市長柯文哲慣用手法出來混總是要還的,被告出庭類似的壓力,柯文哲看的很輕鬆,台南市長賴清德被彈劾,柯文哲笑笑帶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被彈劾過啊監察院。

對於各種爭議紛擾,暫時不放在眼裡,因為柯文哲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上海雙城論壇已經確定成行,17號到19號連續三天,柯文哲將會訪問上海,不管是兩個城市之間的對談,或者帶著綠色色彩的柯文哲登陸,對未來兩岸關係會有什麼影響,都已經成為最受關注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