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期限到 柯P擬4套劇本

施孟君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遠雄大巨蛋遲遲沒完工,今天就是改善期限最後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已經想好四個方案來應對,甚至不排除,和遠雄直接解約,而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遠雄是貪婪財團一事,遠雄集團也已經打算提告。

15號就是大巨蛋完工最終日,依照目前狀況,大巨蛋一天內完工幾乎不可能,台北市長柯文哲,4套劇本,已經擬好了,最壞打算就是直接解約,趙藤雄照規定走,遠雄更揚言對市府提告,公開毀謗,另外,副市長林欽榮和遠雄幾年前,出國參訪的照片,柯文哲批是刻意抹黑林欽榮,但遠雄立場強硬。

遠雄公關經理楊舜欽,是公開活動,為什麼不去問議員我們就是照程序收集資料給法務提告,兩者的新仇舊恨,連輕鬆的活動也放不下。柯文哲換上日本動漫,中華一番的廚師服,臉書PO出問答題,要全民一起想,大巨蛋要怎麼吵,卻遭網友踢爆有抄襲嫌疑,柯文哲我們是外包已經去找作者溝通,柯市府想出招卻弄巧成拙,大巨蛋對決這場戲,似乎沒有結束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