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11:49

郭董進軍印度 宣布"十年計劃"

王皓 編譯  / 台北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近一個月內連續兩次訪問印度,他在新德里召開記者會,宣布投資印度的十年計劃,強調把整個供應鏈帶到印度,並且增加投資地點,要在印度進行長期的高科技策略性投資。

鴻海集團打出印度製造的戰略計畫,旗下富士康廠已經為小米和諾基亞,代工行動裝置產品,最近頻繁造訪印度的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更宣布要深化印度製造,在2020年之前,於印度興建十到12座工廠,在當地創造一百萬個工作機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目前我們已在安德拉省,進行初期布局,我們先前就有清奈廠,所以我們會在安德拉省進行製造,古茶拉底省也符合條件,這是兩個重要的據點,郭台銘表示,和印度總理莫迪會面時,曾親自建議莫迪,要推動高科技印度,和印度出口的工作,不過,對於印度媒體最關切的投資額,郭台銘倒是沒有提出具體數字,也沒有證實,是否會在印度生產IPHONE手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