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18:42

電梯殺妻兒 維修員一審無罪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前年10月,高雄一位年輕媽媽,和三歲兒子搭自家大樓電梯,電梯卻爆衝,造成兩人慘死!事後發現是電梯維修有問題,失去妻兒的家屬張先生控告維修公司,但一審卻判無罪!為了打官司,張爸爸爆瘦15公斤,最近還罹患皮膚癌失業中,對他來說一審的判決,讓他面對最悲痛的父親節。

來關心這個傷心的爸爸,高雄張先生,一年多年,他的妻子和三歲小兒子,因為電梯爆衝,不幸死亡,一審法官竟然判決電梯維修員無罪!張爸爸為了打官司,幫妻兒討公道,爆瘦15公斤,最近還因為罹患皮膚癌,住院開刀又丟了工作,不過張爸爸展現超強的韌性,雖然挫折不斷,他還是要拉拔大兒子長大,更要繼續上訴,希望二審司法判決能還給他遲來的正義。

三歲豪豪活潑聰慧,自我介紹的影片,張爸爸每看一次就忍不住紅了眼眶,客廳裡豪豪最愛的小汽車小鞋子,張爸爸都好好留著,父親節對張爸爸來說是傷心節日,前年10月,住家大樓電梯爆衝,3歲的豪豪被爆衝電梯夾在7、8樓間,媽媽為了救他跌落電梯井摔死,檢方起訴電梯維修員,一審法官以電梯管理辦法,沒有規範零件的使用年限為由,判定被告無罪,讓張爸爸心痛難以接受。

雪上加霜的是張先生罹患皮膚癌,腿部植皮到胸口,憂鬱加上疾病讓他爆瘦15公斤,但他心底有一份對妻兒深深的愛與愧疚,覺得一定要告到底還他們公道,電梯公司至今除了喪葬費,不聞不問,張爸爸在臉書上的控訴,字字血淚希望二審判決還他公道,也想跟天上的妻子跟豪豪說,爸爸沒有忘記你們,會為了愛堅持努力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