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2:00

疲勞駕駛連環撞 消防栓遭殃斷裂

潘潔瑩 許文男 劉漢生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您千萬不要疲勞駕駛,昨天清晨六點半,一名男子駕駛百萬名車,開車打瞌睡,攔腰撞上休旅車,造成休旅車爆衝撞路邊廂型車和消防栓,消防栓撞斷,冒出兩米高水柱,無辜被撞的休旅車駕駛,腰部受傷送醫送醫急救。

  路邊噴出兩米高水柱,這回不是自來水公司出包,而是疲勞駕駛惹得禍,這台銀色百萬名車,駕駛開車打瞌睡,攔腰撞上準備載女兒去搭高鐵的馬姓婦人,造成馬姓婦人的休旅車,爆衝撞斷消防栓,和路邊的廂型車才停下來,馬姓婦人腰傷送醫急救,被撞斷的消防栓止不住水,消防隊員趕緊打電話通知自來水公司。

  疲勞駕駛的銀色轎車駕駛,是三十八歲的黃姓男子,他清晨六點半開車出門,卻疑似太累打瞌睡,在台南市北安路二段路口,攔腰撞上休旅車,銀色轎車嚴重凹損,玻璃零件散落一地,打瞌睡的駕駛毫髮無傷,但是害得被撞婦人受傷送醫,加上撞斷消防栓和廂型車也毀損,這下得為疲勞駕駛付出一筆很大的賠償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