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1 19:00

洗車突爆衝 2加油站女員工撞重傷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也是車禍意外,不過卻是酒駕害的,新北市一名男子,喝了酒,開車到加油站洗車,才剛從洗車機開出來,車子就突然爆衝,撞倒了兩名加油站女員工。

  到加油站洗車也會發生車禍,新北市三峽一間加油站發生車子暴衝,一台剛從洗車機出來的轎車,突然暴衝撞倒兩名加油站女員工,而警方到場對暴衝轎車的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0.63毫克,加油站的牆面整個被撞塌,磚頭散落一地,兩名加油站的女員工倒地不起,突然暴衝的轎車車頭全毀。

  其他加油站員工目擊暴衝過程,事發當時,轎車駕駛洗完車,正要從空檔入檔前進,加油站三名員工準備上前擦車,沒想到車子突然暴衝,撞倒三名員工其中兩個女性員工傷勢比較嚴重,救護車緊急送到醫院,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發現王姓駕駛身上有酒味,酒測後酒測值有0.63,駕駛推托說是前一晚的酒沒退,警方把肇事車輛拖回去鑑定,還要調閱事發當時的監視器。酒後洗車洗到出車禍,王姓駕駛在警局低著頭,後悔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