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12:42

強搭便車遭拒 男怒搶警用機車

陳又寧 魏台復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在路邊遇到警察,大聲咆哮、還揮拳挑釁,甚至想搶走警用機車,最後被員警壓制逮捕。

新北市樹林發生警用機車遭搶奪案件。一名王姓男子精神不穩,對員警大聲咆哮還揮拳挑釁,要求警方載他去派出所,甚至還跳上警用機車想要直接騎走,最後被員警壓制在地,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白衣男子情緒激動,坐在地上,被警方上銬逮捕,不斷大聲呼救,一旁警用機車,鈴聲大作,原來這名男子想去派出所,竟然直接跳上警用機車想騎走,立刻被逮捕,但他還在大馬路上,跟員警拉扯扯,差點被車撞到

王姓男子疑似精神不穩,看到警方立刻說要去派出所,還揮拳挑釁,一臉無所謂,男子作勢要打警察,事後又坐上警用機車,最後被逮捕,雙手被上銬,這名王姓男子今年36歲,家人說他精神不穩,才會想去警察局尋求庇護,沒想到竟然在大街想打警察,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