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12:28

酒駕媽載兒出門 小孩戳破謊言

陳又寧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在路上攔查一名女駕駛,是個年輕媽媽,後座還載著9歲的兒子,他說小朋友發燒,要帶去看醫生,不過她衣衫不整,連站都站不穩,小孩也說自己沒生病,警方一酒測,果然抓到媽媽酒駕!

酒駕竟然還敢開車載小孩!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6號凌晨,攔下一名年輕辣媽,看起來精神恍惚,連站都站不穩。警方詢問她要去哪,她竟然謊稱後座小孩發燒,要載小孩去看醫生,立刻被員警發現不對勁。員警反問小朋友,才知道根本沒發燒。員警懷疑媽媽酒駕,請她下車酒測,一測酒測值超標,辣媽才坦承是因為跟丈夫吵架,才心情不好開車想出來透透氣。

開著轎車,這名女子,精神恍惚被警方攔下,員警想叫她下車酒測,她立刻扯謊,騙員警說後座孩子發燒,要送去醫院,不過員警一問之下,就發現不對勁,說起話來吞吞吐吐,員警叫她下車她就是不配合,後來是小孩破媽媽謊言。

穿著碎花洋裝的年輕辣媽,衣衫不整連洋裝肩帶都被扯斷,還想推給孩子,員警懷疑她早就喝茫了,請她下車配合酒測,甚至站也站不穩,最後酒測值高達1.13,嚴重超標,女子才坦承,自己是因為跟丈夫吵架,才會想帶小孩找姨媽訴苦,只是又喝酒又吃安眠藥,精神恍惚醉醺醺還開車上路,後座還載著年僅小三的兒子,出了意外誰該負責,簡直就是最壞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