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當挑釁! 惡煞砍斷手腳筋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真的是很惡劣!一位男大生在畢業前夕,開車到桃園找女友,沒想到因為前方車子不停煞車他跟著煞,引來後方開車的惡煞誤以為挑釁,先故意撞車尾,接著拿西瓜刀猛砍男大生,導致男大生手腳筋斷裂,恐怕殘廢,男大生一度命危,砍人惡煞隔天投案,目前被收押,但家人痛罵,對方的行徑,實在太殘忍。

22歲的男大生,在車內哀嚎慘叫,當時他被刀子猛砍,救護車趕到現場,男大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緊急包紮後將他送醫,男大生手腳被砍到見骨,手筋腳筋都被砍斷,恐怕會殘廢,躺在病床上的男大生,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原來男大生是在畢業前一天,到桃園市區找女友,當時他開車在五青路上,這輛白色YARIS原本在他前方,他後來超車,引起裡頭的惡煞不滿,接下來停等紅燈,惡煞故意撞他車尾,男大生下車查看,惡煞開始拿西瓜刀追砍,目擊者嚇壞了。

行兇的是26歲游姓男子,他家裡開碾米廠,家境富裕,他砍人後隔天投案,卻毫無悔意惡性重大遭到收押,無冤無仇,一場開車誤會,竟然下此重手,家人出面控訴,也要為無辜受害的男大生,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