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12:21

手痠"借"單車 送貨員變強盜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送貨員,車子拋錨,只好提著重20公斤的冬瓜露,要把貨送到店家,但走到一半手酸,看到路邊腳踏車,想「借用」一下,卻碰巧遇車主,雙方發生拉扯,送貨員還打傷車主,這下不但觸犯竊盜罪,還是準強盜犯。

使命必達,卻用錯方法!台中一名送貨員,車子拋錨,只好提著重20公斤的冬瓜露,要把貨送到店家,但走到一半手酸,看到路邊腳踏車,想「借用」一下,卻碰巧遇車主,雙方發生拉扯,送貨員還打傷車主,這下不但觸犯竊盜罪,還是準強盜犯。綠上衣男子,雙手反銬坐地上,員警搜身,發現腰包都是送貨單。

原來這名22歲的潘姓送貨司機,車子拋錨停路邊,但趕著送貨給客戶,扛著3大袋重達20公斤的冬瓜露,沿路走,走了6百公尺,又熱又累手痠腳痠,一度放下冬瓜露休息,眼睛一瞥發現有輛自行車停路邊,想借騎一下送完貨就還,沒想到車主回來撞見,兩人扭打,潘姓送貨員將車主打傷,車主氣炸報案,潘姓嫌犯事後相當後悔,還在派出所內掉眼淚,爸媽趕到也無可奈何,目送孩子上警車,移送地檢署,不是自己的東西本來就不該拿,偷車送貨使命必達,根本用錯方法,遇到車主還硬搶,竊盜變準強盜,刑責更重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