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12:00

日惡煞暗夜連環砍 造成1死1重傷

崔立潔 編譯

  與東京相鄰的千葉縣,前天深夜發生殺人魔持刀砍人還搶劫的案件,打扮怪異的歹徒,選擇深夜在黑暗的住宅區作案,短短50公尺內有4人受害,造成1死1傷,兇嫌至今尚未落網。

  黑暗中警方在日本千葉縣這處住宅區,圍起層層封鎖線,鑑識人員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來回搜索,因為就在日本時間3號深夜,這條街竟有4人遭到殺人魔襲擊,根據目擊者表示,這名殺人魔犯案當時頭戴毛線帽,臉上還戴著太陽眼鏡和口罩,11點36分先是叫住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揮刀將男子砍傷,接著又在幾公尺外,狂砍一名31歲男性上班族,男子倒地後這名殺人魔甚至騎在被害人背上,一邊大笑,一邊猛刺被害人,導致男子當場死亡。

  殺了人,搶了錢,嫌犯繼續持刀行搶路過察看的路人,最後搶走一名被害人的車子後逃跑,就這樣50公尺範圍內,短短10分鐘,有4人受害,被搶的車子最後在1.5公里外的超商停車場被發現,只是嫌犯早已逃逸無蹤,附近民眾人心惶惶,日本警方加強巡邏查緝,並查扣超商監視器畫面,希望盡快將殺人魔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