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18:58

搶包變裝逃 走路"外八"露餡被逮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中壢市日前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男子搶了婦人一個名牌包,但事後只拿走裡頭1萬多元的現金,將價值3萬的包包隨意丟棄,還變裝企圖逃逸,不過因為走路太過外八,隨後被警員認出,移送法辦。

  遠遠看到一名男子,步伐凌亂,像是邊走邊跳的跑過來,轉過一個街角,原來他的後面,有一個婦人正在拚命的追他,一旁的路人還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正猶豫要不要插手幫忙時,婦人就摔了一個大跟斗。

  這是發生在桃園的一起搶案,可笑的是,嫌犯搶了包包,卻不識貨,只拿走了現金一萬兩千元,反而把價值三萬多的名牌包包隨手就丟,嫌犯還因為擔心被逮捕,特地到廟裡,把犯案時穿的洋基外套脫掉,只穿一件背心,企圖變裝掩人耳目,但還是被眼尖的刑警逮捕歸案。

  仔細看看監視器畫面中,嫌犯走路的模樣,兩腳開開,屁股一扭一扭,嫌犯恐怕沒有想過,自己走路的外八習慣,竟然會變成破案的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