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18:56

釣到大白鯊! 2男驚險躲過鯊吻

綜合報導

出海釣魚竟然釣到一隻大白鯊!日前加州一名男子跟朋友開船海釣,就碰上了這驚悚的一幕。大白鯊緊咬不但魚餌不放,還差跳到船上,把兩人嚇壞了,連忙開船逃走。

是釣到什麼魚讓兩個大男人如此驚慌,仔細一看,原來是隻大白鯊,拿著釣桿的男子,大聲叫同伴快開船,想甩掉大白鯊,但沒想到牠緊咬魚餌不放,不斷的跳躍出海面,甚至差點撲上船,把兩人嚇壞了,男子事後將整個恐怖過程,上傳到網站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目測這隻白鯊是具有攻擊的尖吻鯖鯊,重量可能將近300公斤,如果真的被牠跳上船,後果恐怕不堪設想,接下來的畫面可就溫馨多了,日前在墨西哥的下加利福尼亞半島,就有一艘小船非常幸運的,遇見了超友善的灰鯨親子檔,這對灰鯨母子主動游向船邊,還超近距離跟遊客互動、玩耍,而這幕人鯨互動的難得畫面,被動物攝影師用無人機,以鳥瞰角度拍攝下來,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羨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