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迪士尼 加州秘密基地曝光

孫明愷 編譯

迪士尼樂園自從開幕以來,每年都有新的設計,為遊客帶來不一樣的感受,不過在加州的創始園區,有三個秘密基地,一直保持原貌,而且幾乎不對外開放。今天我們也要帶大家揭開這神秘面紗。

帶大家一探究竟,迪士尼樂園的每一吋土地,處處都是驚喜,但是在這個奇幻魔術的背後,有三個秘密基地,原本是創辦人,華特迪士尼跟家人,計畫在樂園度假的住所,可惜的是,還沒有完工,華特就去世了,迪士尼的夢想工程師接手,終於在四十年後,正式亮相。

當然華特生前最愛的火車,也在夢幻套房裡,不停的奔馳,曾經在1955年開幕當天,停在軌道上,以華特妻子命名的,莉蓮號火車,原本是貴賓專用,讓他們可以搭著豪華火車,逛迪士尼,火車吹下熄燈號後,工程師依然每天保養,時間回到1955年,這是華特的歇腳處,落在美國大街上,創辦人可以由裡到外,在這邊看施工情況,一甲子的時間過去了,房間一塵不染,往日的風華依舊,樂園的工作人員,盡心盡力維護,這三座秘密基地,讓華特迪士尼的精神,永流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