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魚餌受困海上 釣客險送命

 / 台東縣

台東一名釣客,獨自一人游到外海去放魚餌,遇到強大海流,怎麼樣都遊不回來,在海上載浮載沉,海巡隊出動橡皮艇救援,千鈞一髮之際,終於把差點溺水的釣客給拉上船。

  海巡人員出動皮艇加快的往外海衝上,只不過,離岸邊越來越遠卻還是沒有看到落水老翁的身影,這個時候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橡皮艇上的救援人員越來越緊張,加足馬力再往外海去,終於遠遠的看見了目標。海巡人員一時振奮,只見海上有個人穿著黑色的浮潛衣在海上載浮載沉,看到救援人員還吃力的揮揮手,海巡人員這才放慢速度,慢慢的靠近這名落水的老翁,兩個人合力的將幾乎經失去力氣的老翁拉起來。老先生被救起來時已經臉部發白,再晚一步可能命就不保了。這名七十二歲的老翁下午獨自一個人從富岡海堤邊要游到外海放魚餌,沒想到因為海流太大,被沖到了一公里外的外海,老翁拚命的游還是游不回來,還好岸邊的人及時報警,海巡緊急出動救人,順利的把人救回來,結束老翁這一場海上驚魂記。(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