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06:56

中壢公寓大火 濃煙直竄天際!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中壢一處16層公寓晚間傳出火警,起火點位在5樓,熊熊火勢伴隨濃煙直衝天際。消防人員緊急疏散民眾,也因為擔心颱風風勢助長火勢,出動將近30輛消防車前往,火勢在半個小時內受到控制,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火勢,熊熊大火從5樓窗戶不斷竄出,消防人員不敢大意,疏散住戶灑水灌救,就怕風勢助長火勢,救護車,老婦人吸入過多濃煙,戴上氧氣罩抬上擔架,緊急送醫急救,而倉皇逃離的大樓住戶,驚恐表情全寫在臉上,大樓住戶,就怕颱風天風勢強勁,再加上樓層相當高,消防人員出動近三十部消防車前往搶救,但大火延燒速度快,一度還波及到樓上住家,幸好在半小時內,火勢就獲得控制,桃園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殷明坤,起火當時,5樓住家剛好沒人在家,不排除是電器開關沒有關,釀成意外,只是颱風的大風大雨都還沒到,社區就先發生火災,對住戶來說,這個颱風夜真的是飽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