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凌晨傳火警!幸無人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五華街,25號凌晨傳出火警,一棟五樓公寓頂樓加蓋的鐵皮屋,突然冒出大量火煙,嚇得附近鄰居整夜睡不著,趕緊報警,消防人員火速到場撲滅火勢,一名人員一度受困。

濃濃黑煙不斷竄出,從窗戶直衝天際,猛烈的大火,燃燒相當迅速,房子幾乎陷入火海,消防人員派了29輛消防車,火速趕到現場,先進行灑水搶救,火警是發生在25號凌晨,三重五華街公寓,5樓頂樓加蓋鐵皮屋,突然冒出火舌,附近居民被濃煙嗆醒立刻報警,嚇得通通跑出來,就怕大火波及自己的家,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差一點就被困在屋裡,好險消防人員速度夠快,小心翼翼把他扶出屋子抬上擔架。

原來他就是屋主,平常一個人住,在火警發生時,因為行動不便,第一時間無法自己下樓,還好有消防人員才讓他沒有受傷,火勢也在半小時內撲滅,初步了解,住家擺放很多雜物,起火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電線走火,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是暗夜大火還是讓附近居民飽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