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竄惡火 少女跳下被接住!

陳羽珊 編譯

美國一間公寓,發生火警,兩名少女、受困在三樓,她們只好打破窗戶大聲求救,吸引路人注意,最後是兩名男子站在窗戶下,接住從三樓跳下來的少女,將她們救出火場。

美國亞特蘭大一間公寓,日前發生火警,有兩名少女被大火困在三樓,她們打破窗戶高聲求救,總算吸引路人注意。兩名男子站在窗戶下,接住從三樓跳下來的少女,將她們救出火場。熊熊火焰吞沒整棟樓房,消防車鳴笛趕來救援。

這時,身穿藍衣的男子,突然發現三樓有少女受困,少女頭下腳上掉出窗外,被兩名男子接個正著,另一名少女,緊接著跳出窗戶,幸好兩名少女都沒受傷,警消人員一擁上前,趕忙將她們帶離火場,再看一次驚險救援畫面,兩名少女被大火包圍,急中生智敲破窗戶求救,也不管三層樓的高度,毫不猶豫一躍而下。

救出少女後,警方持續搜尋受困民眾,大火來勢洶洶,窗戶內全是烈焰,屋頂也冒出濃煙,這場火警,一共燒毀了29人、11個家庭的家,民眾眼睜睜看著家園被烈火吞沒,忍不住傷心落淚,至於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