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06:56

颱風夜國道車禍 BMW駕駛當場亡

李明威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颱風帶來豪雨,天雨路滑,凌晨發生死亡車禍意外!國道三號南下24.9公里處,一名二十八歲的蔡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疑似是大雨造成視線不良,打滑後衝撞安全島,整個人還被甩出車外,其他用路人見狀趕緊報警,救護人員到場,發現駕駛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黑色BMW轎車,撞上邊坡,車身明顯扭曲凹陷,零件、車牌更被彈飛到數公尺遠,玻璃碎片散落一地,一名二十多歲的男性駕駛,倒臥在分隔島上一動也不動,全身更有多處擦傷,腳上的傷口甚至深可見骨,目擊車禍一瞬間的駕駛,嚇得只敢拜託其他民眾幫忙報警,入夜後,蘇迪勒颱風帶來驚人雨勢,這名男性駕駛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24.9公里處時,疑似是天雨路滑,加上大雨造成視線不良,整台車失控打滑,先是衝撞上安全島整個人更被彈飛到車外,警消人員到場時,男子已經倒臥在路旁,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還是回天乏術,颱風天,用路人千萬別搶快,避免車輛打滑釀成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