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06:56

蘇迪勒來襲 石垣島4400戶斷電

綜合報導

中颱蘇迪勒來勢洶洶,昨天下午三點半,日本石垣島率先進入它的暴風圈。它挾帶的強風豪雨,使得石垣島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導致至少三人受傷。另外蘇迪勒還造成石垣島約4400戶,宮古島約900戶停電。

結構嚴密紮實的蘇迪勒,來勢洶洶朝台灣方向撲來,而日本的石垣島,在台灣時間7號下午3點半,首先進入了它的暴風圈,馬上就在當地造成災情,一處建築外牆,因為強風而剝離掉落,停放在附近的,兩輛轎車引擎蓋,被水泥石塊砸中,讓車主看了欲哭無淚,受到蘇迪勒颱風影響,石垣島從6號開始,風勢逐漸轉強,也陸續傳出災情,石垣市內除了有多盞路燈,被風吹倒,一名60多歲的老先生,也因為風勢太大跌倒,頭部受傷送醫,另外由於當地民眾,仍然舉辦了豐年祭,結果在遊行過程中,旗子不但被吹得搖搖晃晃,還多次擊中電線,而就在當地時間,7號晚上將近7點時,旗子被強風吹倒砸傷了兩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