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19:14

大巨蛋鐵皮掀飛 忠孝東路封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蘇迪勒強勢侵台,大巨蛋工程區不敵颱風強襲,昨(7日)晚發生鐵皮掉落的意外,現場發現至少6片鐵圍籬散落,有一片甚至掉進忠孝東路另一側的國父紀念館圍欄內,所幸無人傷亡。北市府今(8日)宣布,因大巨蛋鐵皮仍有持續掉落之虞,從光復南路至逸仙路間的忠孝東路雙向暫時封閉。

大巨蛋被強風吹落的鐵皮,從屋頂往下飛落,直接砸在忠孝東路上,七號晚間,台北大巨蛋碰上蘇迪勒颱風,鐵皮整個在馬路上飛,甚至飛到對面人行道上,而隔了一天,災情一樣慘重,就怕颱風帶來工安意外影響到來車,不只暫時封路,也找來員警控管交通,因為強大的風勢雨勢,大巨蛋的鐵皮發出金屬撞擊聲響,掉下來的還砸到摩托車,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大巨蛋工地危機的督導小組立即進駐,遠雄發言人楊舜欽,目前大巨蛋工地的安全,我們先做好強化,拆掉屋頂板對於整個工區的安全完全沒有幫助,同時也於法不符,堅持不拆屋頂板,不會貿然拆除屋頂板,但停工存在的工安問題,難保下個颱風不會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