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1:49

颱風清空冰箱? 陳珮琪臉書掀波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颱風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太太陳珮琪爆料,整天待在家裡吃飯,而且清空了冰箱!不斷被外界質疑,市長沒有坐鎮指揮,柯文哲動了火氣,前一天演講的時候,脫口而出颱風天還坐在辦公室是「腦袋灌水泥(啊搭馬控固力)」,但隔天被追問,颱風又要來會不會一樣整天待在家,柯文哲態度變得保守。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情百分百,柯文哲針對智慧城市演講,拿颱風天在家吃飯被批評的事來舉例,隔天,知道又有颱風形成,柯市長的態度,變了,搬出最安全的答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乍聽很合理,但仔細追問,到底颱風天要在哪裡處理防災,最喜歡P的柯文哲,這回說要緊急應變,問題是等出了事再趕去處理,市長奔波的路途,也很危險,柯文哲也完全忽略,首長穩定民心的重要性,態度轉來轉去,颱風不只吹亂吹倒一堆台北市的樹木,也吹出柯市長領導防災工作的態度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