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楊可涵 張庭瑚還無法說「我很好」

送走楊可涵 張庭瑚還無法說「我很好」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送心愛的女友最後一程,這個痛,在藝人張庭瑚心裡永遠留下,而這也是他24年來,最難以忘懷的一天。

電視劇《珍珠人生》女主角楊可涵(小白兔),上個月6日輕生,搶救12天後宣告不治,據了解小白兔親手寫遺書,交代了很多事,更希望走後器捐,家屬尊重她的決定。今(4日)舉辦告別追思會,張庭瑚坐在家屬席上,穿著黑衣的他表情憔悴,不時拭淚,看著他最愛的女人結束27年的生命,這段時間,他瘦了,從68公斤瘦到61公斤,出發到會場前,張庭瑚在臉書留下六百多字的思念,提到那天「好氣自己為什麼要聽話,心好痛好痛」。

這些日子,張庭瑚還是照常從新竹往返台北,每天還是好想趕快見到楊可涵,可是她變成一張照片,照片裡的笑容燦爛,張庭瑚喊「夢該醒了」,但最愛的楊可涵不在了,張庭瑚說,未來他會努力幫楊可涵拿金鐘獎,謝謝大家給的鼓勵和關心,他還沒辦沒說「我很好」,但他為了可涵,會努力的。就在楊可涵火化時,張庭瑚接受媒體採訪,提到楊可涵走後,曾夢到她,夢裡的楊可涵臉上甜甜的笑著,一句話也沒說,而張庭瑚抱著她哭。

張庭瑚提到,自己至今仍無法接受她離開,楊可涵生前沒有任何徵兆,就跟一般情侶般,一起做很多事,2人還一起計劃未來,對於未來,張庭瑚還沒有想太多,現階段就先服完替代役再說。而告別追思會上,包括了紀寶如、楊烈、荒山亮等人都有到場,送楊可涵最後一程。(翻攝張庭瑚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