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12:35

警"8車圍1車"! 成功抓捕嫌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竹驚傳警匪追逐!兩派人馬手持棍棒火拼,警方緊急出動制止,嫌犯見狀開轎車火速逃竄,警方展現高超機動力,用八部警用機車將轎車團團包圍,將嫌犯一舉制服。

翻攝自臉書新竹大小事粉絲專頁,八輛警用機車,大陣仗,將白色轎車團團包圍!員警全副武裝,不敢大意,打開車門與嫌犯斡旋,嫌犯衝出車外還想,奮力一搏,但員警比他更快,立刻將嫌犯一舉制服!事情發生在,11號深夜,新竹兩派少年,手持棍棒鬥毆,場面火爆,把附近住戶都嚇壞了,緊閉門窗不敢外出,趕緊報警,接受採訪時還心有餘悸。

附近住戶他們還開車互撞。

新竹大小事粉絲專頁,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大批警力到場處理,嫌犯見狀開車逃竄,警方緊追在後,在路口擺開陣勢,用警用機車將轎車嚴密包圍,制伏嫌犯,帶回警局!大半夜聚眾打群架,的喧鬧聲,讓居民心驚膽戰,不敢睡覺,從陽台拍下,警方逮人的畫面,為這段警匪追逐戰留下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