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19:00

修水塔誤觸電! 工人送醫不治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工人,到製冰廠維修水塔,疑似誤觸裡頭的供電設備,被電到臉部發黑、當場昏迷,送醫不治。

一名三十多歲的王姓男子,到嘉義一家製冰工廠維修水塔,疑似是誤觸到水塔內的供電設備,有員工表示,當時有聽到碰的一聲,之後就發現他昏倒在水塔上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到場,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之後還是不治。

身穿白色T恤格子短褲,三十八歲的王姓男子,整個人正面朝下,趴倒在三公尺高的水塔,一動也不動,左手和臉部,還整個發黑,救護人員趕到先確認水塔已經斷電,再上前查看男子狀況。

這間位在嘉義市社尾路上,一家製冰工廠,這名王姓男子是淨水設備廠商的維修員,15號晚上七點多,準備進行檢修,疑似是不小心,碰觸到水塔內的供電設備,造成觸電,工廠內的員工,更表示當下有聽到碰的一聲,出來查看就發現王姓男子倒在水塔上,雖然趕緊將他送醫,但最後還是回天乏術,消防局也提醒民眾,最近下雨積水,靠近電源開關也要特別當心,避免誤觸造成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