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 11:56

強陣風吹掀屋頂 13口睡教會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山區、昨天午後下大雨,颳強風,水里鄉車埕老街,不少攤販都被吹翻,甚至有透天厝的鐵皮屋頂、也被掀掉,這一家13口、無家可歸,只好暫時在教會打地鋪。

南投山區昨天午後下大豪雨,還颳起強風,水里鄉車埕老街,被強陣風肆虐,吹毀街道攤商,還有當地居民的透天厝鐵皮屋頂也被掀掉,一家13口無家可歸,只能暫時在教會打地鋪。南投車埕,下大雨還颳怪風,媽媽抱孩子躲店家逃命,怪風大到把攤販吹翻,天空還出現可疑氣旋,16號下午南投風強雨驟,不光車埕老街被強風肆虐,還有民眾住家也被怪風襲擊,透天厝真的變透天,鐵皮屋頂被強風吹走,只剩吊燈搖搖欲墜,家具電器全泡湯,雨水還從空中滴落,一樓積水將近30公分,就像小型蓄水池,一家13口無家可歸,整理家當暫時搬去教會打地,日月潭氣象站表示,午後熱對流旺盛,空氣上下劇烈運動,的確會生成渦漩,但車埕沒有觀測儀器,無法證實是不是龍捲風,但眾人早已經都被這強風威力,嚇得目瞪口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