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12:00

欠稅近億不還? 娶媳擺5百桌宴客!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來看這個欠稅大戶,他是南投縣水里鄉的前鄉長賴錦坤,他欠稅近億元,不過,國稅局催討,只追回一百多萬,但最近有民眾檢舉說,四年前他娶媳婦時,還席開五百桌,大賺紅包錢,對此,他的妻子,也就是現任的南投縣議員陳淑惠,跳出來澄清,他們真的沒錢。

  好大的排場,席開五百桌宴請賓客,前水里鄉長賴錦坤,四年前娶媳婦的排場,被人檢舉大賺紅包錢,卻欠稅近億元不還,他的太太跳出來說,看清楚,賴錦坤穿的格子襯衫是390元的地攤貨,她脖子上掛的項鍊,只價值兩千元,手上的錶戴了好幾年捨不得丟,最近還換過錶帶。

  為了欠稅不還的問題,賴錦坤夫婦已經不只一次大喊沒錢,因為他們的地方基礎,實在太雄厚了,賴錦坤是前水里鄉長曾開過營造廠,太太陳淑惠是縣議員,天天都跑攤,但陳淑惠忍不住又再跳出來說一次,為了還税,她的薪水被扣三分之一,出門代步的老車都還是兒子幫她買的,樸素低調,現在他們已經被列為禁奢大戶,一旦有人檢舉,他們搭計乘車坐高鐵,買超過二千元以上的奢侈品,不管是前鄉長或縣議員,執行署都不排除拘提,讓他們快快還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